Wednesday 10 August 2016

这辈子需要感谢的6个人

 感谢父母
给我生命给我一个家
永远守护在身后
阴云密布的日子里
平淡的话语让我心里乐开花
感谢兄弟姊妹
即使天各一方
生于同根的体现
如皎洁的月光不常见
也时刻在心底璀璨
感谢每一个知心朋友
在我徘徊时的规劝
语言也许尖刻简单
却让我少了痛苦与迷乱
让我一生拥有快乐的源泉
感谢爱我的人
在我每一次背起行囊
对我真诚实意地牵挂
让我在风雨中有了停靠的驿站
让我享受着世间的光明与温暖
感谢我曾经爱过的人
懵懂青春的期盼
花前月下的依恋
倾心付出却失去后的遗憾
让我明白世间许多美好更需有缘
感谢这辈子牵手的人
生活中你的默默奉献
让我的心灵不再彷徨和孤单
福乐同享苦难共担
人在旅途日益坚强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