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6

不说,是一种智慧。

做人如水,你高,我便退去
决不淹没你的优点
做人如水,你低,我便涌来
决不暴露你的缺陷
做人如水,你动,我便随行
决不撇下你的孤单


做人如水,你热,我便沸腾
决不妨碍你的热情
做人如水,你冷,我便凝固
决不漠视你的寒冷
上善若水,从善如流
如水人生,随缘从众


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
说明你正在往高处走
总是看到比自己差的人
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
一个人的心里存什么念头
他就会看到什么东西


他所看到的那个东西
最后会变成他的现实
临事须替别人想,论人先将自己想
当脾气来的时候,福气就走了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
用嘴伤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
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更强大
我们花了时间学说话
却要花数十年的时间学会闭嘴
说,是一种能力
不说,是一种智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